古埃及狗塑の神

老叶永远是本命
其他都是墙头

记梗

杰西大佬鲛人
文州少天狼人
老韩狴犴
沐秋嘲风
沐橙蒲牢
叶秋负屃
老韩伞哥沐橙秋弟和老叶是一家人
但是老叶血脉纯净是正统龙
老叶是最受龙神所宠爱的那只
老韩等都是被从小训练成老叶的守护
老叶从小浪,在各片大陆上游荡,龙神偏爱他,就由着老叶,并且老叶先天条件好再加上天赋更好也能横着走。
于是老叶结识了大眼儿和文州少天还有人类周泽楷以及魂王和鬼王→吴羽策和李轩。
与此同时神界大乱,龙神瞒着老叶带着由老韩,伞哥和秋弟率领的三支神将,逼此界主神下位,成功篡位后,却把神格交给秋弟保存,自毁神脉,把王位交给主神的弟弟的儿子→方锐。【龙神肯定是和主神弟弟有一腿】方锐一直很低调,但本来就算龙神不杀主神,他也会这么做,他知道龙神为他好【主要点心大大知道一切】,并且想要找到并保护初恋【就是老叶】,便继承了王位。
老叶被伞哥唤回来,接受了龙神的神格,实力更牛逼了。【老叶一直知道龙神的计划和必死的决心,老叶很早就在龙神的神脉里做了手脚→找张新杰干的【新杰是精灵】,让龙神即便想要毁掉神脉,神脉也不会彻底破碎,而是会自行修复。】
接受的神格会融合进龙神的全部神力,而老叶把这些神力全部渡还给了龙神后,老叶的龙脉全部力量却彻底激活【就是说老叶已经和龙神一样牛逼了】老叶这时才发现龙神在每次老叶要出门时必吃的老韩做的糖里都会滴上心头血。
神界事件告一段落,龙神找到了活下去的意义,老韩伞哥强势出场,秋弟花式求宠爱,方锐拼命在老叶面前刷存在。魂鬼王天天来神界串门。
少天文州联手搞死了现任狼皇扶持新皇上位,放下所有事来找老叶,大眼小周配合弄死倭寇,小周欧气满满的“采”到了万年内丹,成仙,和大眼一起上了神界。
【所以神界是哪个】

完了就是鸡飞狗跳的老叶的幸♂福生活(∗ᵒ̶̶̷̀ω˂̶́∗)੭₎₎̊₊♡

评论

热度(9)